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19届“忆昔怀恋•青春骊歌” 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5月6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届"忆昔怀恋•青春骊歌"毕业生晚会在北院路演大厅成功举办。学院院长石磊、党委书记许家旺、党委副书记杨缅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生到场观看,全院师生欢聚一堂。

       晚会上,学院院长石磊老师为毕业生致词。石磊院长代表学院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一直以来为学生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进入社会后尽快调整心态,在遇到挫折时不要气馁,勇敢面对逆境,在困难中不断学习,在历练中变得成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统计与数学学院一直是大家永远的家。
       随着律动的节拍响起,我院校园歌手大赛获奖选手李浚哲和覃曦晨的歌曲《慢慢喜欢你》把大家带回到校园纯真的时代。Dancing club社团的爵士舞《instruction》洋溢着青春活力,2018级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北方》,将大漠孤烟的北方和小桥流水的南方美景展现在观众面前,表达了对祖国家乡大好河山的热爱。古典舞《堪堪》、经基18-1班的戏剧《五四青年》以及Diamana Diya非洲鼓队带来的《A Naka》,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吴倩婧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财大,对学院依依惜别之情。最后,晚会在我院统计14-1班毕业生段倩倩和王梦泽同学二重唱的《长亭外》中圆满落幕。









 
       随着晚会的结束,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也将走出校园,走上更大的舞台。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中扬帆远航,用奋斗谱写青春最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