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青协开展“苗圃扦插,让劳动成为习惯”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陈立钰  发布时间:2019-05-12

为响应五一劳动节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和劳动热情,510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去到财大苗圃开展“苗圃扦插,让劳动成为习惯”主题活动。


(志愿者帮忙分装泥土)

到达苗圃,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苗圃老师讲解绿植的相关知识,大家都受益匪浅。随后,志愿者们在苗圃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负责为植物浇水,有的负责拔草松土,有的负责为绿植修剪枝叶。每位志愿者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劳动,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绿色校园。


(园丁给志愿者介绍苗圃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如今舒适的环境是劳动者们辛勤耕耘的结果,要学会珍惜和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同时提倡大学生热爱劳动,学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为建设绿色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