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届“Running Math”数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2

        6月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届“Running Math”数学知识竞赛在北院路演大厅圆满落幕。统数学院应统16-1班施喻、金融学院保险18-1班李国丽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专业组、非专业组个人赛决赛冠军。
        本次决赛由按照(非)专业赛场的区别,竞赛题目在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线性代数以及逻辑、排列组合习题的范围内进行不同比例的组合。决赛比赛答题用时40分钟,参赛选手通过大屏幕上显示的试题进行作答。赛况十分激烈,非专业组赛场由于参赛选手比分相同还进入了加时对决。所有选手都集中精神,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数学知识竞赛在举办个人赛的同时,也邀请学校各家学院团委组织优秀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数学知识竞赛的全校团队邀请赛。在通过“诸神之战”和“决战紫禁之巅”两个环节后,三院联合的“冲冠小队”拔得头筹,成为团队邀请赛的冠军队伍。
        统数学院第三届“Running Math”科创知识系列之数学知识竞赛时长近1个月,为云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希望今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Running Math”科创知识竞技赛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