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呵护七彩童年”服务队开展 “陪伴时光”文艺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08-31

  统数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呵护七彩童年”服务队开展于宏仁村儿童之家举行“陪伴时光 七彩童年”文艺展演活动。宏仁村儿童之家负责人王肖、王亚楠老师,云南财经大学统数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服务队队员和儿童之家的全体小朋友们参与本次展演。


  展演中,服务队队员们分别为小朋友表演了《好宝宝》,《虫儿飞》,《蓝精灵》等舞蹈,最后服务队成员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充满温暖的歌曲《虫儿飞》,服务队成员与小朋友一起挥动他们的双手,瞬间把现场的气氛拉到最高潮,服务队成员眼里也不时闪现着泪花。


  表演结束后,服务队队员们分别向每位小朋友赠送了毕业贺卡,祝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并向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和文具,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