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3
        922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迎新篮球赛决赛在南院彩色球场拉开了序幕。

随着哨声的响起,金数19-1班和经基19-1班的男篮比赛开始了。双方比赛十分激烈,比分逐渐拉大,最终金数19-1班以63:54赢得了冠军。在接下来的季军争夺战中,数据19-1班以64:41战胜数学19-1班。下午440分,院队和冠军队开展了友谊赛。

同一时间,女篮的决赛也拉开帷幕。统计19-1班以39:3的成绩战胜信计19-1班获得比赛冠军,经基19-1班获得季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增强了统数学院内部凝聚力,增进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展现出统数院是一个温暖阳光的大家庭。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能继续坚持体育运动,做一个积极健康的云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