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年迎新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1013日,伴随数据19-1班成功问鼎,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年迎新排球赛在南院排球场圆满落幕。

在数据19-1班与金数19-1班的冠军争夺战中,双方队员的比赛热情完全没有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发起了激烈的进攻,不断地扣球和网前拦球,最终数据19-1班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信计19-1班与经统19-1班争夺五六名的比赛,同学们的热情已经被第一场的冠军争夺赛点燃,大家都在为各自的班级呐喊助威,最终信计19-1班获得本场胜利,成为第五名。最后进行的是院队与冠军队数据19-1班的友谊赛,院队球员们丝毫没有因为对手是新生而小看他们,院队球员认为认真对待比赛就是对新同学最大的尊重,院队球员将平时的训练态度全部都表现了出来,但是数据19-1班的同学也没有因为院队球员的强大而气馁,而是奋起直追,虽然最终还是败给了院队,但是虽败犹荣。

      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可以把在球场上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力争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