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男篮荣获学校2019年AUBA安踏大学生联赛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运动引领风尚,青春领航梦想。在云南财经大学2019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中,我院男篮英勇奋战,取得了乙组冠军的骄人成绩。

1118日下午,我院与法学院的八分之一决赛。我院球员状态极佳,实力爆棚,频频进球得分,不断扩大我院比分优势,最后我院以54:12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1120日下午,我院与传媒学院的四分之一决赛。我院球员进攻,防守无缝衔接,有条不紊,最后我院以4942的比分险胜。

1122日下午,我院与经济学院在南院体育馆内争夺2019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乙组冠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状态极佳,发起猛烈攻势,频频得分。第一节最后几秒,我院11号球员命中3分,将比分拉大。紧接着的两节比赛中,我院仍保持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虽然胜负已毫无悬念,但场馆内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双方球员你追我赶,激烈追逐,奋战到最后一秒,最终我院将比分定格在9966,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乙组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秉承初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