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9年度“我与青协共成长”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加强青协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并确保未来工作顺利展开,20191122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卓远楼302教室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青协主席文楠曦主持,青协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总结发言,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随后才艺展示环节,每个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欢声笑语从未间断。每个成员都参与其中,其乐融融。最后,学院团委周泽顺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青协工作给与肯定,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接下的工作中创新思路,秉承着先进的志愿服务理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青协是一个充满温暖与爱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个成员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共同播撒爱心火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