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院召开学生恳谈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3-10-14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畅通学生同学院的意见建议沟通,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13年10月9日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学生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学生管理科科长冯莹、教学管理科负责人段永毅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恳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颖主持。
    座谈中,学院老师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向同学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听取了学生反映的情况,解答学生中存在疑惑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向学生发放《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意见征询》表,主要征集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德师风等几个方面突出存在的问题。杨副书记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期加强并改进相关管理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