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组织第54期党校学员参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3-11-04
  
    10月25日下,统数学院组织第54期党校学员参观廉政文化宣传中心。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古代优秀清廉官员的事迹展,在讲解员绘声绘色的引导下,同学们听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听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等伟人对共产党发展的贡献以及生活秩事。在随后的风范篇展览中,同学们又了解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以及钱学森、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节俭清廉的作风。接下来的校园篇中,还介绍了许多本校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讲解员例举了新中国成立后发生的重大贪污反腐败的案例,警示同学们要以此为戒,树立良好的作风。
    大学时期正是学生人格塑造的关键时期,学习廉政文化知识可以使学生对党的勤政廉洁精神有更深的了解,同是也希望同学们以老一辈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服务人民,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