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奥运在你身边——-统数学院奥运主题周之奥运图片展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6
随着3月21日统数学院“启迪梦想放飞梦想”之拓展训练的圆满结束,统数学院奥运主题周正式拉开帷幕。
3月25日,统数学院奥与主题周之奥运图片展也于逸远楼展开。图片以展板的形式向全校同学展示。图片展一“奔腾 荣耀”为主体。分别以奥运场馆,奥运人物为内容向同学们介绍奥运历史以及即将举行的“北京2008奥运会”。刘翔,张怡宁,许海峰,邓亚萍这些曾在历届奥运会中为中国争取到荣誉的运动员;鸟巢,水立方这些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作为主角的运动场馆都一一呈现在展板之上。展板一经摆出,立即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在欣赏奥运图片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平日不知道的知识。同时,这次还为同学设立了留言板,希望同学们可以写下对北京奥运会美好的希望。
统数学院希望借这次奥运主题周的机会向同学们介绍更多的奥运知识,也呼吁同学们一同加入全民健身的队伍中,通过运动强身健体,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