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7
结和我校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实践活动得到锻炼,统数学院团委于11月9日晚在北院卓远楼314举办了“在党旗下成长”系列活动之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学院第50期党校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学院2011年“溯源•红色彝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以学院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为主线,以PPT的形式向党校学员展示了服务队师生的活动经历。从老城敬老院的传递爱心、江边革命遗址的红色之旅、再到禄丰发展银行的好学笃行,通过主讲人精彩的介绍,让大家都仿佛身临整个实践服务活动中。期间,在讲到老城敬老院的爱心之旅时,队员们还为大家献上了在当地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
在活动最后的总结环节,学院团委刘颖老师表示,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党校学员们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重视参与实践活动。同时,在活动中要牢牢树立奉献、吃苦、创造的精神,争取在实践活动中锻炼提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