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青协举行“爱心美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7
11月10日下午,统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加油站”系列活动之“爱心美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北院卓远楼501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晏照华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香君老师及各学院青协代表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晏副书记对统数学院青协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青年志愿者协会就是要以爱心为行动指南,将青年志愿服务做到实处,从身边小事做起,并预祝“爱心加油站”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院青协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呼吁大家关注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环境卫生。之后全体青协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学院团委刘颖老师向青协负责同学授旗,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爱心美校园”活动将持续三周,活动将以发放倡议书,清理校园小广告,收集废弃物品等为主要内容,同时,同学们将利用收集到的废旧物品制作手工艺品并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