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举办“我的大学生活—宿舍文化周”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7
爱校如家,我爱我家,为了加强学院的宿舍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营造安全文明、舒适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13日,统数学院“青春抛物线”系列活动之“我的大学生活—宿舍文化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宿舍卫生评比为主,评比项目主要包括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室内设计等方面。醒目的提示标语,别出心裁的剪纸贴花,装饰的气球彩带等,无不洋溢着积极向上、活泼温馨的文化氛围。评比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优秀参评宿舍的照片做成了展板,并制作了投票箱和爱心卡票,在北院梧桐餐厅门口进行“最受欢迎宿舍”评选活动。来往同学将手中的选票投给他们喜欢的宿舍,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
12月16日下午,学院举行了“我的大学生活—宿舍文化周”活动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唐永昆书记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与文化氛围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十分有意义,并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随后,唐书记亲自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及奖品,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风气,营造“室雅人和”的宿舍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