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心理咨询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分享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分享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刘建琳老师主持,辅导员阮娅丽、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开始,刘建琳老师对近期的心理主题班会进行了布置和要求,阮娅丽老师对2016、2017级心理测评工作做了安排。随后各班级心理委员就本班心理所做的工作、对心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最后,刘建琳老师对本次心理委员工作分享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要求各班心理委员继续发挥好下情上达的纽带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班级同学,并及时按照心理中心要求报送晴雨表。
        心理委员工作分享会的召开,旨在搭建沟通学习桥梁,据悉,学院每学期将至少举办两次心理委员工作分享会,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