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在云南财经大学第六届心理剧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2日,云南财经大学“激昂青春·华彩人生”第六届心理剧比赛在汇文礼堂举办,我院选送的作品--《让阳光照进心里》荣获二等奖,刘建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刘申童同学获个人优秀表演奖。
   

      《让阳光照进心里》由三个小场景组成,讲述了一个叫顾优的学生作为一名班长的成长故事,作为班长,她把自己的姿态放的很高,不能积极的融入班集体,所以在第一年的优秀学校干部评选中落榜,困惑之中她向老师寻求答案,顾优并没有理解老师的话,回到宿舍的她误喝了隐身茶。隐身之后,她听到了室友及另一位班长对她的评价,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改变了自己的不足,最终获得了师生的认可。
      据悉,为了本次心理剧的表演,学院举行了心理剧本创作大赛,并对演员进行认真筛选,在每次的排练过程中都要求精益求精,演员们也发挥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