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做好2014级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59日下午,统数学院学工组在北院卓远楼521教室开展助学贷款受助学生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处资助中心范崇芬老师担任主讲,学院李昂老师主持。
范老师首先就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还款程序、还款方式等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随后,通过一些真实案例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失信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做人要诚实,做事要诚信。最后,她深情献唱了《同唱诚信之歌》和《感恩的心》,希望同学们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国家、学校、银行帮助大家实现大学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受助同学们对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知荣辱、守诚信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