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优秀寝室表彰暨优秀生活委员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楼115举行2018-2019学年下学期优秀寝室表彰暨优秀生活委员表彰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阮娅丽主持,学院全体寝室长、全体生活委员及自律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首先公布了此次优秀寝室的评比细则和名额设置,并现场展示了部分优秀寝室照片及部分需要整改寝室的照片。接着,主持人逐项公布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生活委员获奖名单,由阮娅丽给所有获奖寝室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阮娅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阮娅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每学期举办的寝室文化活动,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寝室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寝室长、生活委员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管理作用,认真落实晚就寝考勤管理制度,强化寝室的学习功能。
        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督促同学们建立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寝室氛围,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