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易班工作团队到我院交流易班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杨德会老师率领财管院易班工作站全部学生到我院交流易班相关工作,我院辅导员戚鹏强、自律委主席赵承予、李卓洋,自律委易班工作站全体同学在学院305会议室接待了杨德会老师一行。
      交流会上,学院辅导员戚鹏强对杨德会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易班的建设情况,以及我院第一届“易”起拍大赛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其他高校交流学习易班工作的情况,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座谈,双方易班工作团队建立联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加强在易班上的交流与合作。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杨德会从易班上是干什么的、大学生对易班使用的态度、怎样用好易班APP、怎样探索将易班与学管工作融合起来等方面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易班工作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其他高校交流学习的情况以及财管院运用易班APP探索与学生工作结合的一些实例,他希望以后两个学院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学院易班工作建设。
       两家学院负责易班工作的同学也交流了自己关注的热点,分享了各自使用易班的体会。此次交流会以易班建设工作为桥梁,增强了两家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推动了我院易班工作的发展,我院将积极依托易班平台努力打造网络思政工作载体,探索进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