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本科生“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网络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学生及时调整思想状态,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拥护者,根据学校有关安排,自2月26日以来,我院组织全体本科生班级召开“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网络主题班会。
    学院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各班班主任、班委积极组织,充分利用QQ、微信、腾讯会议、钉钉等网络平台开展不同形式的线上班会。班会上,班主任、同学们都变身“主播”,通过自己的方式,参加到这样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中,参与过志愿服务的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志愿服务的情况。部分班级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视频分享、ppt分享,班群里的一句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会议时的历历场景,都展现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
    通过本次班会,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身心健康、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给他们提供了情绪疏导、心理支持,同时号召同学们安心在家,学校未通知之前不得返校,积极准备接下来的线上教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展本次线上班会,在呼吁同学们积极做好疫情防疫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我们统数学子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