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党员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9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搂219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党员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宣读学校《关于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的通知》。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林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段整改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向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详尽的讲述。他强调,审核评估不同于水平评估,它主要评价被评估对象是否达到自身设定的目标,也就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评估不仅仅只是为了评估,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永远在路上。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作总结动员讲话,他指出,现在已经是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加强协调合作,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