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第四届“青春维度·团学干部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1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第四届“青春维度·团学干部训练营”开幕式。学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社团联合 会团学干部赴西山区野战拓展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在开幕式上,院团委书记刘颖老师强调了团学干部训练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加强团队精神、激发个人潜能,加强  团队之间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拓展训练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破冰之旅”、“雷区取水”、“信任背摔”、“高空单杠”以及“毕业墙”。雷区取水,信任背摔,高空以及毕业墙。活动过程中,学员们齐心协力克服了一个个极具挑战性的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亲身体会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团结协作的成果以及获得成功的快乐。每个比赛项目结束后,大家在一起记录自己的感受和对项目的精彩分享,表达内心真实的感想。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让学生干部们感受了信任和沟通的巨大作用,深刻的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本次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学生工作中去,团结同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