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09-22

       近日,统计与数学学院迎新篮球赛男子组季军、男女子组冠军争霸赛,拉开了序幕。
       统计17VS应统17,争夺女子组冠军,经基17VS数据17,争夺男子组季军。赛场温度逐渐升高,一分接着一分,两队都越战越勇。最后以男子数据17获胜 ,夺得本次迎新篮球赛男子组季军,结束比赛。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女子组的赛事,四节比赛打完,比分持平8:8,最后进行了统数学院本年度第一场加时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场边双方拉拉队呐喊声不绝于耳,结局总是惊人的相似,果然加时赛结束比分继续持平,由于时间原因,最终裁判组决定以投球的方式决胜负,应统17队员一分的优势夺得女子冠军。
        在进行男子冠军争夺赛中,数学17 VS 经统17。双方队员都拿出最佳的状态,第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伯仲,后续的比赛同样十分精彩,最后经统17略胜一筹,夺得男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