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10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
        会上,采取“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学院党委领导现场点评——参会人员现场测评”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就履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先后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短板和改进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丽忠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准备充分,述职认真,点评直面问题。希望进一步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院党建工作要和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许家旺对全体支部书记和支委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三是加强自身学习,精心谋划好2018年党建工作。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各支部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有助于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完善、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