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数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3日,统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院卓远楼219召开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朱丽对即将过去的一个学年度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维护广大同学共同利益,搭建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开展学院“Running Math”和“青春国学荟”两个系列活动以丰富学院同学课余生活,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院团委副书记贾白蓉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云南财经大学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指出学院学生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学生会组织的职能。根据《方案》要求创新工作,增强我院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聚焦团学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为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随后的环节中院主席团成员向2016级部长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团学工作的付出,鼓励团学干部继续努力,在团学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