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2019年5月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历史(第二卷)》,支部书记肖勤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云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二是云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云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宝贵经验。支部党员围绕“科学认识云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围绕“毛泽东对云南工作的几项批示”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了解了党在云南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深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史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云南历史(第二卷)》,作为党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