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活动(第二次)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2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开展2019年教职工理论专题第二次学习活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院长石磊作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他提出,党员干部要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严肃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党员干部,须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赤诚。
  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个人的特长和优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