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吴应利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室(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石磊主持。
  会上,吴应利对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在对照反思上下功夫,聚焦问题,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教育生态。随后,学院副院长费宇宣读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关于成立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缅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总结对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