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6-01
   
       2019年6月1日早上八点半,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院卓远楼进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今年我院共有51名研究生毕业,包括50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本次答辩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知名专家和本校二十余名老师担任答辩专家。
   
       答辩会严格履行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本次答辩的49名同学通过答辩。
   
       本次毕业答辩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答辩会在紧张、热烈和友好的学术氛围中进行,答辩同学的精彩表现以及评审老师的出彩点评使得本次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旁听答辩的研究生认为学长学姐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