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9年6月12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7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副院长王汉权作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论述的体会”的主题发言。他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七论、六化、四新、六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研究和分析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化,不断增强判别是非本领,正确应对境内境外,线上线下,虚拟现实,体制内外等复杂多变的舆论战场。
        随后,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最后,其他参加学习人员分别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