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数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呵护七彩童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 开展环保手工制作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08-31

 统数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呵护七彩童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前往宏仁当地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开展“我环保 我快乐”环保之花DIY制作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成员们首先向小朋友们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点,倡导大家养成环保意识,绿色低碳生活。接着,服务队队员们用环保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一些基本的环保知识。随后,服务队成员通过教小朋友们做环保之花DIY,来感受植物的魅力,希望大家不要乱砍滥伐。从小朋友们制作小花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小朋友们对大自然的喜爱。同时也希望小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里可以保护环境,不做破坏大自然的事情。

   本次活动让更多小朋友加入到了爱护大自然的行列里,通过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们对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和绿色生活等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