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新学年首次班长会议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新学年首次班长会议暨学院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管科科长刘建琳主持,辅导员戚鹏强、阮娅丽及院属30个本科班级的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管科老师的分工情况,希望各班的班长能够做好“上传下达”的纽带工作,加强与学管科老师、班主任老师、班级同学的沟通、协调。随后,阮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综合测评的工作要求以及各班在上交材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戚老师就贫困生评定工作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评定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认定。会议最后,刘老师要求各班班长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同学的同时配合学院和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发挥好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和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