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到统数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17
      916日晚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经济统计系吴开尧主任到统数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学院20162017级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吴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建于1960年,是原对外经济贸易部(商务部前身)所属的4所高校之一,2013年更名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校具有较为扎实的研究生培养基础,1986年成为硕士点学位授予权单位,现设有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随后,吴主任就统计与信息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及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宣讲会最后,吴主任表示欢迎统数学子报考该校。

 本次招生宣讲会使我院学生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推进学院考研工作,为考研学生搭建更多平台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