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迎新篮球赛热血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23
       920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青春飞扬,激情篮梦迎新篮球赛在南院彩色球场热血开赛。开幕式由学生会文艺部刘师师主持,裁判代表王骏,院队队长韩骐兆和体育部部长郑墨言依次进行发言,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以球会友,希望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迎新篮球赛拉开帷幕。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默契配合。男队数据19-1对信计19-1,最后数据班以3430拿下了他们在迎新赛的第一胜,同时,金数19-157:38的比分优势战胜应统19-1。女队统计19-1与经统19-1在经过了漫长的拉扯之后统计19-122:13的比分结束了下午第一场的比赛。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时段的比赛继续开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男队经统19-1VS经基19-1与女队信计19-1VS数据19-1。天气寒冷,但球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最终男队经基19-1,女队信计19-1取得胜利,成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是男队数学19-1对统计19-1。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十分激烈,最终男队数学19-1以两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球员们斗志昂扬,带着班级的期望勇战球场。篮球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现场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以及裁判员们的公正客观,希望赢得比赛的队伍能够再接再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