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112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卓附3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肖勤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肖勤荣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最后肖勤荣要求支部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