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之 “我与国同梦”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7日晚上,统计与数学学院在青年交流中心举行了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之我与国同梦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2018年我校爱国主题演讲比赛优秀选手杨永琴,院学生会主席梁川玉,副主席康青宇担任评委。

比赛分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轮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命题演讲,选手们的演讲风格各异,有些生动有趣,有些酣畅淋漓,带给观众们一场不一样视听盛宴。他们将自己心中的梦、对祖国的感情在演讲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日益强盛的自豪之情,以及对祖国的发展蒸蒸日上期盼之情。

第二轮即兴演讲,别样青春献礼新中国70华诞“2035”之名,共赴青春之约等演讲主题,选手们的演讲绘声绘色,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出自己的爱国情怀。随后,评委对整场演讲进行了点评。

演讲比赛结果,应统19-1班刘师师获得第一名,应统19-1班苗玉玺获得第二名,经统19-1班刘雨婷获得第三名,数学19-1班杨洋获得第四名,金数19-1班尹玥雯获得第五名、信计18-1班林敏获得六名。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同学们充分表达出自己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自信心。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努力提高自我,展现出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