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为考研学子加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从三月的春光明媚,到九月的奋笔疾书,再到十二月,时间的脚步从轻快到沉重,滴答的踏过每个考研人的心。仍记得自习室门前,那群每天早晨七点风雨无阻等待自习室开门考研学子,看着他们如此努力,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举办“You can do it”活动给他们送去祝福与鼓励。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加入考研应援大队,陆续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为考研同学送上写满鼓励和祝福的明信片和书信。志愿者们将书信和明信片放到自习室的每一张课桌中。还通过自习室的黑板报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考研同学的鼓励与祝福。



付出终会有会回报,志愿者们默默无声的行动不经意间成为了一道温暖的风景线,大家收到了来自考研同学的感谢。这一声声来自陌生人的感谢对他们有非凡的意义。志愿者们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感动了自己。

最后,考研路上想对你们说:考研学子,你们并不孤单,考研的路上,我们永远陪伴你!这一路或许艰辛无助,可以哭,但别认输!熬过了这最后的寒冬,你就是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