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12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留学回国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

会上,许家旺对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院王汉权副院长通报了学分制改革、课程设置、职称评审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相关工作。随后,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校院两级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许家旺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各统战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提升合作协商的能力,同心协力、合作共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