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卓远楼附楼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阮娅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王汉权副院长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路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四个程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阮娅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阮娅丽开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自评和互评的情况作出整改承诺。接着,宣传委员高磊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最后,阮娅丽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过程中,王汉权副院长严督实导,确保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了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了党支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