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强调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的重要性,倡导我院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我院1216日晚在卓阶媒219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宣讲会。团委周泽顺老师、全体学生组织成员以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周泽顺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团学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杜绝考试作弊行为。随后,青协前主席吴思琪同学就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这个问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讲到:要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课堂听讲效率一定要高,选择安静的学习环境,考前制定复习计划并认真复习,学会释放学习的压力。最后,青协主席文楠曦同学宣读《统计与数学学院勤学廉学十条规定》,学生会副主席康青宇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希望我院学生能以诚信为本,积极向上,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