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使我院学生提高诚信感恩意识和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践约守信,诚信考试,杜绝作弊。2019年12月,我院组织全体本科生班级召开了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从诚实教育方面、守信教育方面、遵守校纪校规方面、感恩教育方面为主要内容,多形式组织主题班会,引导班上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在考研、期末考等所有考试中诚信考试,不抄袭、不作弊,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避免在各类考试出现违纪情况。同时做好各班奖助学金获得者、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立卡户、生源地贷款等学生的感恩教育,提高了他们对诚信、感恩重要性的认识。

      诚信感恩班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学生遵规守纪,在接下来的系列考试中诚信考试,同时做一个懂感恩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