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向优秀学生学习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年度人物、道德模范、技术能手等新时代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工组于2019年12月22日组织学院全体本科班级召开向优秀学生学习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级组织同学登录云视网“云岭学子”专栏观看四名同学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普正华、吴建智、郑棋元和蔺永康四名同学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战胜困难、敢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勤学本领、技能报国的家国情怀。同时还对学校培树的学业优秀标兵、我院经基16-1班学生姜嘉沁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锤炼过硬的品德本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