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合作交流

统数学院举行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28日上午,统数学院在卓远楼305会议室举行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孙六全教授、北京大学房祥忠教授、复旦大学朱仲义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吴耀华教授、东南大学林金官教授、广州大学李元教授共六位知名专家学者应邀莅临我院参加座谈。科研处处长费宇、统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石磊院长主持。
会上,石磊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帮助与支持。随后石磊院长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构想向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简要介绍。
来访专家们对各自所在高校大数据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大家围绕大数据方面的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意见互换。同时对学院大数据研究院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为学院早日完成大数据研究院的建设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