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转发科研处2018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校属各部门:
经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批准,现启动2018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省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提高申报质量。
二、为突出我省哲学科学研究的主攻方向,更好发挥社科规划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本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课题指南不再单独发布。申请人可依据已发布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登陆云南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网下载,网址:www.ynpopss.gov.cn),按照《2018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申报说明》(见附件1)要求,对应研究基地的研究方向、研究范围和研究重点(参见附件2),结合个人的研究专长和学术积累确定申报选题。
三、申报省社科研究基地课题要突出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体现云南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成果。基础研究要密切关注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前沿和动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四、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申请人,都可以申报本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课题,但已申报本年度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的申请人,不得再申报本年度基地课题。
 五、课题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为课题申报的唯一平台,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具体要求见《申报说明》。
六、申报时间
省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的申报日期为2018年5月25日至6月11日(《申请书》和《活页》在5月30日后上传到科研管理系统中)。6月11日前务必上传完申报系统,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
七、申请人查看网上审核意见,并根据意见修改后重新上传系统,于6月13日上午10点前下载通过审核的申请材料,打印送到博远楼414室(报送材料为: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7份;要求A3纸双面印制)。申请人请确保提交的《申请书》、《活页》纸质版信息与上传到科研管理系统电子版信息完全一致。
联 系 人:朱洁 杨彩霞
联系电话:65103014
电子邮箱:zhujie806@126.com

科研处
2018年5月28日
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名单20180528.docx
2018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申报说明2018052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