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转发科研处关于征集“云南桥头堡战略”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6
    “云南桥头堡战略”已于5月获国务院批准,又逢我校60周年校庆,为了向社会展示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科研实力,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近期我校将与《云南日报》合作推出专版,展示我校教师在服务云南省“两强一堡”战略方面的研究成果,为此,特向全校教师征集研究成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    题:服务云南桥头堡战略,发挥智力支撑作用
    刊载媒体:《云南日报》
    成果定位:围绕云南桥头堡战略(也可围绕云南“两强一堡”战略),结合我校特色与优势,集中研究实施云南桥头堡战略中的相关问题,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的决策咨询建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智力支撑作用。
    稿件字数要求:2000—3000字。
    征稿范围:全校师生,包括离退休教师。
    鼓励政策:稿件一经采用,按《云南财经大学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规定计算科研工作量,并支付稿酬。
    征稿截止日期:2011年6月15日(周三)。
    联系人:杨 艳(科研处) ,教研楼414#
    电 话:5103014(内线:2014)
    征稿工作由科研处负责。请在提交纸质版的同时,将电子版稿件发送至邮箱lisa_yang200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