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转发科研处关于对教育厅和校科研基金一般项目进行集中评审和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6
     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和校领导的指示,现决定于本学期内(暂定7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资助经费1万元以下(不含1万元)的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和校科研基金一般项目(含青年项目、教学研究项目、其他项目)进行统一集中评审和验收。
    请拟结题验收的课题组于6月20日前向科研处提交参加集中评审、验收的相关材料,包括《验收申请表》《终结报告书》及《验收证书》各一份(请到科研网下载)及打印好的《课题研究报告》八份,以便科研处作好安排。
    近期,科研处对全校在研课题进行了清理,将对到期、逾期课题采取限期结题的措施。2006年以前立项的课题必须于2011年内完成;2008年以前立项的课题必须于2012年完成。
    联系地点:教研楼417室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502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