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课题相关

王林教授主持课题顺利通过评定

发布时间:2013-07-16
    王林教授主持课题《非扩张类映象不动点的迭代逼近及相关问题研究》于2009年2月10日通过评定,顺利结题。该项目共发表论文15篇,被SCI收录3篇,EI收录1篇,SCI他引12次,获得国际同行的引用和认可。
    受云南省科技厅委托,2009年2月10日下午,由云南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持,邀请省内同行专家组成成果评定委员会在统数学院会议室,对王林教授主持完成的该课题进行评定。评定会由云南民族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杨柱元教授主持,昆明市科技奖励办公室、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玉溪师院及云南财经大学科研处的专家参加了评定会。
    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申报人陈述、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经过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评定该项目的主要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建议项目组在加强理论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对实际应用问题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