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课题相关

石磊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7-16

2008年11月10日 上午,石磊教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水平模型及其在经济领域中的应用》(项目编号:08XTJ001,项目经费:9万元)在统计与数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会。云南省规划办靳昆萍处长,学校科研处寸晓宏处长、张炯副处长及来自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的专家出席了报告会。
    项目主持人石磊教授首先介绍了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及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方法创新和研究目标。专家们在听取石磊教授的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项目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研究内容是我校云南省“十一五”重点学科“统计学”中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在石磊教授的带领下,形成了一个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统计学学术团队。近两年来,该团队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刊物9篇,引起了国内外学术届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