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课题相关

石磊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7-16

    2007年12月25日上午,石磊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金融时间序列模型的局部影响分析》(项目编号:10761010,项目经费:20万元)在统计与数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会。学校汪戎校长、王力宾副校长,科研处寸晓宏处长、张炯副处长,香港浸会大学统计与咨询中心主任朱力行教授,云南大学费宇博士、白鹏博士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汪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朱力行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正式聘请朱力行教授担任我校客座教授,同时希望朱力行教授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随后,课题主持人石磊教授作了开题报告,就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及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向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汇报。寸晓宏处长表示,通过开题报告可以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课题研究管理机制,加强课题的组织管理,推动全校科研工作。朱力行教授及王力宾副校长对项目作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项目组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石磊教授主持的该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校第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理科学部项目,该课题项目的成功开题对于更好地促进我校科研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