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我校承办2007统计、金融与精算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16

    5月19日,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生存分析学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2007统计、金融与精算学术研讨会”在老图书馆报告厅开幕。香港浸会大学统计与咨询中心主任朱力行,云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徐力,加拿大亚加能源公司桂宝林,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绍怀、副校长王力宾,以及来自美国、香港和国内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王力宾副校长主持。刘绍怀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的历史与现状,并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嘉宾致以热烈欢迎。朱力行教授、徐力副局长及桂宝林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大会分统计理论和方法、保险精算理论及应用和经济统计与金融三个专题进入学术报告,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于5月20日圆满闭幕,参会专家对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成功承办此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